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王黔调研云岩区人民医院项目推进情况

2023年09月28日14:46 |
小字号

9月27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实地调研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发扬“担当、实干、协力、争先”的精神,聚焦难点痛点,有力有序攻坚,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补齐医疗资源短板,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调研现场。赵毫摄

调研现场。赵毫摄

来到项目现场,王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资金保障、施工组织、院区配置、医疗资源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王黔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压紧工作责任,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要强化项目攻坚,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时序,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现场调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

要做好资金保障,拓宽融资模式,多渠道多举措筹措资金,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要引入优质资源,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力量,配齐建强医疗团队,探索合作共建模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施工标准,规范施工流程,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

云岩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赵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