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喜迎中秋国庆 云岩区各大商业综合体优惠享不停

2023年09月27日14:57 |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云岩区商务局获悉,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即日起,云岩区各大商业综合体纷纷抢抓2023爽爽贵阳金秋购物节迎客旺季这一契机,推出多种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

国贸集团贵阳市区五店特推出百货区899省80、部分秋装低至6折、银行叠加1000减100等优惠活动。9月28日至30日每日15时至17时,国贸集团还将举行【玉兔侯月】——竹编兔子灯DIY、【嫦娥执香】——古法香囊DIY、【且听风吟】——玻璃风铃DIY等丰富的中秋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国贸集团还将于9月28日18:30至21:30在国贸广场总店1F化妆品大门外举行国贸21周年时光音乐会,邀请王垚、Golden Road、六千、克兰河乐队、一半乐队、夕阳红乐队进行现场表演。

为吸引广大省外游客“打卡”贵阳美食,9月22日至10月6日期间,贵阳益田假日购物中心推出“餐饮50元”无门槛代金券,外地游客只需出示贵州旅游高铁票,注册益田会员,即可在商场1F客服台领取,尽享美食。

在银海元隆,商场集结贵阳热门10+品牌咖啡,邀请广大市民前来city drink,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享受“满额立减”优惠。同时,为提升市民游客体验,9月30至10月5日期间每天15点至17点,还邀请了素人乐队、型曲线乐队、大喘气乐队、沙漏乐队等奉上精彩演出,助力大家享受假日美好。

与此同时,2023爽爽贵阳金秋购物节期间,贵阳云岩印象城、THE ONE购物中心、苏宁易购喷水池店、苏宁易购金凤凰店也将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及优惠政策,预备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消费体验。

据悉,随着中秋、国庆八天假期的即将到来,云岩区商务局也将抢抓消费旺季,举行多种活动促进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拉动经济增长。(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