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凯里视窗

凯里: 整治户外广告 推进街巷视觉美

2023年09月14日09:42 |
小字号

为创造环保洁净的城镇环境,凯里市全面推进乱搭乱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户外广告秩序,提升凯里风貌品质,抓出城市“视觉美”。

近日,笔者来到凯里市清江路,看到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湾溪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广告牌匾破旧破损情况、亮化设施,拆除破损门头广告牌,集中解决门店牌匾设置不规范、杂、乱、破等突出问题。

“我们通过制定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方案,凝聚全市力量,全面清理整治乱搭乱建、不规范、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等的户外广告,并且用各种方式宣传动员,倡导群众主动自觉提升户外广告品质,引导商户结合黔东南民族特色打造门头广告。”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熊远斌说。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凯里市广告牌匾管理,优化市容环境,凯里市以文化南路、永乐路等街巷为示范,对全市门店牌匾、户外广告持续开展一系列专项治理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我在这里开店20年,以前街上这些门头看起来确实不美观,现在搞整改看起来舒服多了。”文化南路水果副食店店主陈代安乐呵呵地说。

“截至目前,我们共出动执法人员2700余次,共拆除户外广告及门面牌匾4000余处。”熊远斌说。(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