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

遵义市“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经验交流观摩组走进虾子镇三台村

2023年09月13日10:13 |
小字号

9月8日,遵义市“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经验交流观摩组走进虾子镇三台村,观摩基层人大代表参与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经验做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富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游明,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张朝伟,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

在虾子镇三台村,观摩组通过观看展板、宣传片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三台村基层人大代表参与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组认为,虾子镇三台村积极推进乡村振兴与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聚焦“班子搭建、产业发展、村民自治”不断探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选出群众满意的好班子好代表;通过“四议两公开”民主决策好产业,代表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过上好日子;代表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促进村民自治走出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全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在新区实现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