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公安织密整治酒驾、醉驾防控网

2023年09月05日14:2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严查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在各重点路段合理调整警力部署,采取定点设卡查缉和流动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织密整治酒驾、醉驾防控网。

同时,交警大队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将交通安全宣传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耐心向驾驶人广泛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积极引导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严查机动车飙车、酒驾、醉驾、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