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点赞!云岩区三家企业荣获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2023年09月04日14:06 |
小字号

近日,贵阳市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评定与监测结果的通知》,云岩辖区贵州林草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贵州洋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荣获“贵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据了解,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要产品为“咽立爽口含滴丸” “镇咳宁滴丸” “良附滴丸” ,目前是贵州省滴丸制剂最大的生产厂家。

贵州林草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前身为贵州林业新技术发展中心,2020年9月改制为贵州林草发展有限公司,是贵州省林业局领导和管理的国有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森林资源近10万亩,林草调查规划设计业务年产值近亿元。同时,公司与科研院校合作开展山桐子产业课题研究,开发了“贵仙森——油为珍贵”系列山桐子食用油品牌,正在逐步推向市场。

贵州洋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为500万。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贵州刺梨健康食品的运营商,旗下拥有“千优谷”“野池”两个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公司依托贵州省丰富的刺梨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刺梨深加工这条主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真正把刺梨产业做大、做专、做精。

下一步,云岩区农业农村局将更好地服务辖区内的市级龙头企业,力争将其培育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积极走访服务辖区内的涉农企业,发掘培育更多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