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开展野生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8月31日08:57 |
小字号

为做好野生植物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野生植物保护意识,近日,关岭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岭自治县林业局、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联合在花江镇中药材市场开展野生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野生植物保护相关规定以及野生植物保护的重要意义,普及本地常见野生植物保护种类、非法采挖售卖野生保护植物的犯罪行为法律依据和政策规定,积极引导群众不非法乱挖乱摘、不参与非法买卖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等各种破坏野生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野生植物及生态资源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保护野生植物的浓厚氛围。(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