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贵州省第二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预选赛(关岭自治县赛区)暨2023年关岭自治县“岭弘杯”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2023年08月29日15:23 |
小字号

8月26日,贵州省第二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预选赛(关岭自治县赛区)暨2023年关岭自治县“岭弘杯”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54支队伍将在一个月内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参赛队员尽情挥洒汗水,抢断、传球、突破、上篮、投篮……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场上队员的精准投篮鼓掌喝彩,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岭自治县新铺镇代表队队员 陈茂军:这次篮球赛,让我们的兴趣有了展示的平台,不仅能增强体质,释放工作中的压力,还能培养团队的凝聚力,便于在今后更好的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本次比赛是开展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展现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