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文创产品在第十届西部文博会上闪耀亮相

2023年08月25日14:12 |
小字号

2023年8月17日至20日,荔波县文创产品在第十届西部文博会及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西安)上精彩展出,向世界展示了荔波县的独特魅力。

展览期间,在贵州展区荔波展台,人头攒动,参观咨询的各地市民、参展商、客商络绎不绝,荔波小七孔景区的文旅资源宣传资料、蜡染工艺品、瑶族药浴包等引起大家的好奇,不少人对荔波的秀丽山水和民族文化赞不绝口,称有机会一定到荔波旅游。

荔波县,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民族文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本次展会上,荔波县展示的特色农产品及文创产品等,呈现了独特的荔波特色。

展览第二天,黔南州文旅局副局长郭一鸣带队开展了黔南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活动。走访了陕西省旅游设计院、西安昭泰文化有限公司、西安锦上添花文旅集团等企业,双方就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策划,IP打造、文化体育旅游项目和活动策划、包装、运营,以及挖掘夜间消费潜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省文旅厅举办的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上,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荔波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产业发展态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并向陕西省文化旅游行业人士发出诚挚邀请。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荔波县与西安市文化旅游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也为荔波县的文化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未来,荔波县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的文化旅游合作,推动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助推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