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网友反映“老式小区养大型犬乱拉乱撒臭味熏天” 南明公安分局与社区联动整治解难题

2023年08月24日14: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8月24日电 (敖嘉钰)8月22日,贵州贵阳市南明区一网友反映“猫猫坡老式小区养大型犬乱拉乱撒臭味熏天”问题获贵阳市信访局办理回复。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该网友在留言中称,在南明区猫猫坡社区一租户家中,养了两条大型犬,这两条大型犬天天在楼道里、在该租户的窗户阳台上乱拉乱撒,又因为天气炎热,导致楼道、周边邻居的窗子阳台充斥着巨臭的臭狗屎味,臭味熏天。臭味每天从阳台传到卧室,该网友本想着忍一下算了,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奇臭无比,一天比一天严重。周围多家邻居多次和该租户交涉无果,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环境卫生。

官方回复。

官方回复。

收悉网友留言后,南明公安分局兴关路派出所高度重视,并于当日电话联系该名网友,了解其诉求,网友称兴关社区的同志已经到养犬的主人家里进行初次告诫。第二天,兴关路派出所猫猫坡社区民警与猫猫坡居委会的同志再次找到养犬的主人,告诫养犬主人一定要注意养犬卫生,保护环境卫生同每个人息息相关,良好的生活环境可以提高人们的幸福值,健康值。最后,网友对公安机关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无其他诉求。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日常生活中,您还遇到过什么“急难愁盼”呢?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一说!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