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

水城区有关单位赴六枝特区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023年08月07日15:37 |
小字号

近日,水城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召集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营商环境建设分管领导及业务首席等组成学习组到六枝特区学习借鉴优化营商工作中先进的创新思路、服务理念和务实做法,以及在二手房水电气讯联动过户改革方面的探索实践,实地参观学习了六枝特区政务服务中心多个窗口,同窗口业务首席深入交流,并召开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摆到台面”上,共商更优之法。双方毫无保留、推心置腹地交流了各自领域的经验做法,达到了本次学习考察的预期目的,收获良多。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效交流的学习机制,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并延伸至其他兄弟县区。

水城区将继续保持主动对标、主动学习的积极劲头,力争用他山之石持续促进全区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更加优化,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增比进位出力出效,助推水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