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普定县2023年专家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2023年07月05日14:10 |
小字号

7月3日,普定县2023年专家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市红色基因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周维出席并作讲话,井冈山市红色基因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毛汝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周维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普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广大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世情、党情、国情的认识,加强对普定县情的分析研究,为普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培训中进一步坚定正确理想信念、学思践行井冈山精神、厚植艰苦奋斗红色基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统一起来,把立志报国与建设普定结合起来,聚焦定位主战略,围绕“234”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到普定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周维强调,大家要把握好这次机遇,沉下心来投入学习,真正吃透培训内容,不断激发创造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当好学习的带头人,全身心投入,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要当好行业的领军人,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认真思考研究,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要当好风气的守护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相关纪律要求,以好的学风、作风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效,坚决维护好普定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和访谈教学等方式开展,聚焦普定县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普定现代化建设提供智慧和力量。(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