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秦会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23年07月03日08:27 |
小字号

6月30日,印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率队走访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印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润参加走访慰问。

秦会刚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戴学军、严守杰、冉光辉、严循进,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送去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的本色,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秦会刚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从生活上、精神上真心实意地关心他们,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在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移风易俗等方面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余热。

县委组织部、峨岭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刘斌、杨文姜)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