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南州 2023“青舞飞扬”广场舞大赛在荔波火热开跳

2023年07月01日11: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晚,黔南州 “好花红”文化体验行2023“青舞飞扬”广场舞大赛在荔波县恩铭广场火热开跳。

当晚,恩铭广场上欢声雷动、载歌载舞,广大市民群众汇聚于此,赴一场“舞林盛事”。来自黔南州12县(市)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来了一场魅力四射的,广场舞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从民族舞到现代舞从扇子舞到健身操……伴随着一曲曲节奏感强韵律十足的歌曲响起,各参赛队伍轮番上阵,动作标准统一,舞步灵活动人。他们身着鲜艳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全力以赴,用舞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都匀市文化和旅游局舞蹈队《山涧回向》摘得头冠,独山县文化和旅游局舞蹈队《新韵花灯》荣获二等奖,贵定县文化馆《当呐侬》荣获三等奖,其它九支舞蹈队伍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中共黔南州委宣传部、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荔波县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文化馆、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文/图 胡婷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