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贵安“百日千万招聘”活动明日开启

其中,线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

2023年06月29日08:46 |
小字号

6月30日,“党建引领促就业,凝心聚才强省会”2023年贵阳贵安“职引黔程点亮未来”——“百日千万招聘”活动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由贵阳市人社局主办,旨在充分发挥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党员在筑就业创业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强省会”行动中来。

6月30日线下招聘会将邀请8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涉及风力发电运维工程师、办公室文员、销售经理、采购专员等职位。其中,市场开发、播音主持、大客户经理、销售经理等部分职位月薪在15000元左右。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两类群体,一是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二是未就业党员和就业困难党员。

为方便广大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党员更好地求职,本次招聘活动还开辟了线上网络招聘会,求职者可通过电脑端登录贵阳人才网、手机端登录“筑人才APP”招聘专区参加活动。线上招聘会持续至7月10日。(张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