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以赛促学!云岩区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选拔赛

2023年06月26日14: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推广,强化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6月20日,由贵阳市云岩区垃圾分类专班主办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选拔赛(团体赛)在区政府中会场举行。来自18个街道(镇)、6个行管部门的24支队伍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进行两轮,每轮比赛分两组进行,每支参赛队伍各派出3名队员上场答题。题目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加赛题三种,各参赛队基准分为100分,比赛结束后依据各队得分高低排定名次。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队员们相互配合、沉着冷静。比赛各个环节环环相扣,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渔安街道荣获团体第一名,区市场监管局、黔灵东路街道荣获并列第二名,水东路街道、黔灵镇、区卫健局荣获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干部职工们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图/文 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