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印江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两优一先”表彰暨工作部署会召开

张浩然作批示

2023年06月19日10:10 |
小字号

6月16日,印江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两优一先”表彰暨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总结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经验成绩,对上一轮驻村帮扶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动员鼓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驻村干部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作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主持会议。

张浩然在批示中指出,两年多来,全县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真蹲实驻、真帮实扶,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学习政策,锻炼过硬本领,高标准、严要求、真情实意开展“一宣六帮”,用心用力用情带领群众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驻村队伍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关心关爱,扎实做好激励保障工作,力所能及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驻村、扎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始终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履行“一宣六帮”工作职责,抓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有效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以赴抓好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强村富民”,多举措抓好为民服务,一以贯之落实纪律要求,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聚精会神学习先进,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姿态,不断在乡村振兴一线上建功立业,奋力谱写书法印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牌;受表彰代表、新选派驻村干部和单位代表作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县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受省、市、县表彰的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先进集体,新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代表参加会议。(王洋、任春燕)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