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三都水族自治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三都”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17日14: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解决好背街小巷、小区院落治理难问题,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和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着力打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三都新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近日,三都县民政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小河社区麒麟巷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三都”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三都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带领县民政局青年志愿者对小河社区麒麟巷卫生死角死面、杂草杂树、蜘蛛网、乱堆杂物、野广告、破旧广告、“僵尸摊”“僵尸车”、线缆乱拉等问题进行认真清理。同时,对周边居民进行环境卫生教育和宣传,积极引导周边商户、居民自觉遵守门前责任三包制度,保持街道、门前、小巷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促使人们自觉养成关注环境保护,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也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双创”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知晓率和满意度。(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陆德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