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长顺:新业态 新体验 五一长假首日住宿火爆

2023年04月30日13: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首日,贵州长顺县神泉谷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景区风筝露营基地、房车营地、萤火虫营地、画家村小木屋等持续爆满,游客纷纷前来体验,他们宿在山水间,感受自然风光的无限魅力。

房车营地帐篷。

房车营地帐篷。

走进神泉谷景区风筝露营基地,宽阔的草坪上各式帐篷散落,天幕下,游客们三五成群在这里烧烤、聚会。为增加游客的体验感,营地精心准备了助场音乐,这里已然成为新业态景区新晋网红打卡点。

“我听说神泉谷是个不错的选择,之前一直没机会来,这次趁五一赶紧和好朋友过来体验一下,神泉谷露营基地果然很好,真是个遛娃、烧烤、休闲的好地方。” 贵阳游客何小粉说。

长顺县露营基地。、

长顺县露营基地。

“我在攻略上找了神泉谷露营基地,来了感觉这边很宽敞,有小孩儿特别喜欢的小白兔,他们在这尽情的跑,尽情的玩,我们在一边烧烤,特别放松。” 贵阳游客吴琼说。

亲子活动 喂兔子。

亲子活动 喂兔子。

“五一期间,我们精心为游客准备了亲子摸鱼、露天音乐、篝火晚会等系列游乐活动,目的是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让游客玩得尽兴。” 长顺县神泉谷景区市场营销部经理罗永刚说。

让游客高兴而来,尽兴而归。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内的房车营地、萤火虫营地、小木屋别墅、风筝露营基地等全部开放,成为了不少游客亲近大自然的首选。很多游客们带上家人朋友,来到这里逃离城市喧嚣,呼吸大自然的清香,领略秀美的长顺风光。

露营基地。

露营基地。

“这里真的很棒,生活可以慢下来,慢慢看山水,读一本好书,品一壶好茶,主要是这里服务态度很好,餐食可直接送到房间,过得非常惬意。” 贵阳游客王璐说。

“自今年旅游复苏以来,我们萤火虫酒店备受广大游客的欢迎,尤其是五一小长假,我们的房间在半个月以前全部订满,与去年同期相比入住率提升了100%。”罗永刚说。

萤火虫酒店。

萤火虫酒店。

独栋的房型设计,绿植围合隔居,互不打扰,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这里已成为远近游客家庭聚会、休闲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五一假期期间,为了给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景区全面启动假日旅游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喜迎游客到来。

为了让游客游得顺心,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景观驿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定点开展网格式志愿者值班服务,全天开放轮值为游客普及文明旅游规范、指引旅游线路等服务。罗永刚说“景区民宿、营地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轮值,并在‘五一’期间夜间增加值班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从细节抓起、从服务抓起,确保给每一位游客提供及时、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图/文 匡垚、熊成禹)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