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双城文旅大联欢 在云岩体验家门口的“版纳游”

2023年04月30日13: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五一来临之际,贵阳印象城购物中心联合云岩区文广旅游局、区商务局推出五一系列活动——“城市穿越计划”。4月29日晚,该活动正式启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作为助推文商旅经济复苏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活动将各城百姓喜好的民俗文化相融合,打造民族文化共通的文娱盛宴,为贵阳市民提供了五一假期出行好去处。市民不仅能在星光市集品尝到丰富的傣味美食,欣赏非遗火舞和杂耍表演,还可与来自版纳的表演团队一起尽情舞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活动期间,星光市集、黑狮精酿露营、傣音献唱、流动杂耍、大型傣迪苗迪互动、潮音DJ等活动将持续开放,其中非遗表演炎幻火舞将于29日、30日晚震撼上演。另外,为促进旅游经济消费,贵阳印象城还联合翼支付推出了超值满减活动,活动期间市民们可尽享优惠。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通过多场文体赋能商业的活动,为辖区商业核心地带和场所引入新玩法,本次活动结合老城区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特点,将“小场地”“老场景”创造出“新热闹”,用文化资源赋能商业市场,提升商业和旅游服务质量,巧妙的安排诸多参与性强、气氛活跃的互动环节,既突显了文体商旅活动的特点,又很好地起到宣传推广的作用,将特色文化融入消费、增加人气,有效激发了市场消费潜力。(图/文 贵阳印象城)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