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财经大学:“名师带动讲”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2023年04月30日08: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自贵州财经大学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围绕“理论学习”的各项任务要求,提前安排部署,依托学校获批的省委组织部首批贵州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工作室“李娅工作室”平台,通过“名师带动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面向社会宣传宣讲走深走实。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围绕中央对主题教育指定的8本学习书目,“李娅工作室” 按照“名师+骨干教师+青年学员”的方式组成课程团队,开展集体攻关和重点选题课程开发,已经有两门课程入选省委组织部确定的主题教育重点选题课程。工作室其他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还拟定了《勇于自我革命 赢得历史主动——学习解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10余门课程。4月以来,工作室组织全体成员对课程进行集体备课,为全省深化主题教育提供师资力量和理论课程。

 “名师带动讲”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名师带动讲”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近期,“李娅工作室”课程团队积极配合全省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读书班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需要,应邀前往省委组织部组干学院、中国法官学院贵州分院、省监狱管理局、省体育局等单位开展专题辅导。

 “名师带动讲”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名师带动讲”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同时,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广泛组织和发动全校经济、金融、管理、法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的专家、教授、博士,围绕相关学习内容,强化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深入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工厂、社区、乡村等开展宣传宣讲,强化服务社会,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机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