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印江:让文明之花在城北绽放

2023年03月21日11:22 |
小字号

3月17日上午,印江县龙津街道城北社区与东方国际城组织党员、网格人员、联户长、群众、物业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在东方国际城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县消防大队在东方国际城小区开展了消防知识宣讲。同时,龙津街道办事处向居民宣传了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将普法知识传递给每一位辖区居民,提高广大群众拒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对小区垃圾进行清理,并进入小区楼道消防通道进行检查、清理杂物。同时,进店宣传门前三包及发放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在斑马线处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检查完小区楼道消防通道后,志愿者夏晓艳说:“作为党员能参加此次活动觉得很有意义,创建文明城市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尽到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下一步,城北社区将联合辖区各楼盘,将活动更深入的开展下去,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王洋)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