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印江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年03月14日10:03 |
小字号

3月10日,印江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铜仁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慧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马洪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兴武,县政协副主席任平波,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计生协会四届理事会会长任廷纪出席会议,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印江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印江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兼职副会长,任命了秘书长。

会议指出,计生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的重要力量。印江自治县计生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县计生协改革转型创新发展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还对全县计生协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新一届计生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计生协会改革和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着力解决困扰计生协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要不折不扣抓好抓实计生协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补齐生育关怀服务民生短板,密切回应群众的关切,努力成为计生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为奋力开创印江计生协会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刘斌)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