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玫瑰瀑布”惊喜亮相 地铁车厢“别有洞天”

2023年03月09日18: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贵阳人的朋友圈被地铁一号线刷屏了。

早晨人们在乘坐贵阳地铁一号线出行的时候,有的人搭乘到了一辆与众不同的地铁,有的人在地铁站内邂逅了别样的浪漫。

地铁车厢内别有洞天.jpg

地铁车厢内别有洞天。

地铁车厢别有洞天 两只萌兔浪漫了四季

事实上,这辆刷屏的地铁外观与普通地铁并无不同,但只要走进车厢,就会发现六节车厢内部全部换上了“新装”,每节车厢穹顶、地上均贴满了手绘图案,车顶仿若一条蓝天与樱花组成的缤纷长河,而地上则画上了几只小兔子的春夏秋冬。

新颖的包装不免让人心生疑问:“贵阳地铁换包装了吗?”“这样布置有什么样的寓意?”……使得每位刚上车的乘客,都会不由自主地被这些图案吸引。

这两只兔子,春天将浪漫藏于花间;夏天惬意吃瓜乘凉;秋天赏星露营;冬天堆了个大大的雪人……

一幕幕生动形象的手绘图加上走心的文案解说,将这两只兔子的惬意生活描绘得淋漓尽致,也引发了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共鸣。

一路上,不少乘客还会拿出手机对着某些句子一阵猛拍,然后发到朋友圈。随着人流量的增大,这两只兔子的生活,逐渐刷屏了贵阳人的朋友圈。

市民现场拍照打卡 (2).jpg

市民现场拍照打卡。

玫瑰瀑布惊喜亮相 “浪漫上上签”引人注目

当这两只兔子在贵阳人朋友圈疯传的时候,从喷水池站搭乘地铁出行的人们则遇到了另外的惊喜。

中午12点左右,贵阳喷水池地铁站1、2号线换乘通道内出现了一个由数千株玫瑰花组成的瀑布,瀑布下有两个神秘人正在给路过的女性乘客派发玫瑰花,这一幕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好奇围观。

瀑布旁边“浪漫上上签”的墙壁上写满了各种花语,现场人们只要在现场参与女神节拍照打卡活动,便能领取一株鲜花。

一时间,参与者络绎不绝,关于“玫瑰瀑布”“浪漫上上签”“花语人生”等关键词更是刷爆了朋友圈。

市民现场拍照打卡.jpg

市民现场拍照打卡。

幕后主角浮出水面 贵阳花语墅浪漫来袭

随着两只兔子和玫瑰花瀑布的出现,其幕后主角——贵阳花语墅也浮出水面。原来,此次活动贵阳花语墅围绕“花语人生,四季相见”主题展开,是为了给贵阳人传达项目一年四季惬意自然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想借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机会慰问所有的女性同胞们。

据悉,贵阳花语墅作为整个贵阳第四代生态住宅的代表,无论是对贵阳的购房者还是对房地产行业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毕竟纵观整个中国,虽然第四代生态住宅已经遍地发芽,但花语墅却是贵阳的唯一。

贵阳花语墅致力于给贵阳人倡导一种属于都市人更健康、舒适、浪漫的生活方式,毕竟身处喧嚣的都市中,谁不愿意有这样一个地方,春夏秋冬均过得惬意精彩,更时刻与花草作伴、与自然为邻呢。

露台作为生活与自然的连廊,亦是都市人心中的憧憬与向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露台,星空为顶,花园为底,连接生活和自然,承载都市人心中的憧憬与向往。而这样的生活,贵阳花语墅就能给你。

贵阳花语墅建筑建面约136-262平方米精装生态大平层产品,最大赠送约70平方米星空露台,约9米挑高,将家变成了令人心动的远方,让生活多了一份随性洒脱与宁静充盈,也让我们平淡乏味的每一天都多了一点怦然心动的小美好!

生活的美好不止如此,如今贵阳花语墅|云澜组团已从理想蓝图变为实景现房,项目用几年的匠心与情怀来浇灌,将景观、人居,在实景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且接下来项目的至美实景样板房也将于3月11日正式开放,更多独属于贵阳花语墅的细节也即将一一呈现,作为贵阳首个第四代生态住宅项目,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欢迎您一睹为快。(图文由中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提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