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

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镇远分局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妇女组织建设激发新活力

2023年03月03日10:42 |
小字号

加强新时代妇女工作,州生态环境局镇远分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妇建带促结合、同步推进、同步提高,强化妇女组织建设,激发新活力。

一、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

宣传新时代先进妇女典型事迹,树立文明新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妇女组织建设发展的实践。今年以来,已开展集中学习1次,开展志愿者服务2次。

二、坚持党建引领,彰显组织力量

按照“资源共享、阵地共建、合力服务群众”的要求,把妇女活动阵地与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目前,州生态环境局镇远分局已成立妇女委员会,有效提升了妇女同志在工作中战斗力和凝聚力。

三、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巾帼活力

营造有利于妇女全面发展的环境,教育和引导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提高综合素质, 实现全面发展。局党组将我局14名妇女干部,安排在监测、执法等重要岗位,让妇女同胞在工作一线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不畏艰苦、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让新时代女性成为新征程上最靓丽的风景。

今后,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开展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才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团结带领妇女同志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