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2023年整治酒驾醉驾问题集体约谈会

2023年03月03日14:33 |
小字号

近日,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2023年整治酒驾醉驾集体约谈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凯里公路管理局严查酒驾醉驾问题的高压态势下,部分单位、职工依然我行我素,对酒驾醉驾问题放任自流,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越是基层问题越突出,部分基层单位一定程度上还存在对党员干部管理不全面、不细致的问题,部分干部职工仍存在纪法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导致违纪违法问题持续发生的情况。暴露出局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落实警示教育工作作风漂浮、存在老好人思想、监督管理不到位的情况。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一要增强担当,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深挖彻查,找准违纪违法问题症结所在;三要严明纪律,着力构建追责问责高压常态。

会议强调,局属各党支部要深挖细查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原因,深刻开展剖析工作,并就如何开展2023年整治酒驾醉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就整治工作如何开展向凯里公路管理局党委汇报并纳入考核。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