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迎来2023年首个国外入境旅游团

2023年02月2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中午12时许,21名新加坡游客抵达贵阳北站,开启五天四晚的“多彩贵州”之旅。

1、贵州迎来2023年首个国外入境旅游团..jpg

贵州迎来2023年首个国外入境旅游团。

为展现热情、好客、开放、友善的城市形象,省市文旅部门的相关人员组成欢迎队伍,在贵阳北站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2、贵州迎来2023年首个国外入境旅游团。.jpg

贵州迎来2023年首个国外入境旅游团。

在五天四晚的行程中,新加坡游客们将在贵阳、遵义、安顺、黔东南等市(州)驻留,游览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城南胜迹”甲秀楼、青岩古镇、遵义会址、中国酒文化城、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等景区景点,亲身体验贵州神奇的喀斯特地质风貌、本土人文精神、历史悠久的古镇文化、红色革命精神和“醉美多彩贵州”的酒文化。

据悉,本次新加坡旅游团是贵阳市旅游业经过三年疫情冲击后,迎来的首批国外入境旅游团。(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