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白云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白云区“同心汇力”统战生态圈建设情况

2023年02月23日09:50 |
小字号

2月20日,白云区委书记步岚实地调研白云区“同心汇力”统战生态圈建设情况。

当天,步岚一行率先来到了云城街道办事处云尚居委会,调研云尚居委会民族团结进步“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用活用好现有阵地和载体,积极凸显融文化,体现观白融合,结合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区建设、垃圾分类、民生保障等工作,强化示范廊带打造,着力提升群众感知度和整体效应,切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进社区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步岚一行来到了泉湖公园,调研统战工作阵地“泉新汇空间”建设情况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提升统战工作阵地打造精细化水平,抓紧推动泉湖公园统战阵地有效运营。属地街道要强化主体意识和工作谋划,发挥好品牌阵地撬动效应,做深做实“统战+”文章,最大限度释放功能价值,推动统战工作出新出彩。

在调研中,步岚指出,要强化系统思维,发挥好党建引领、自治强基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群众工作方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认同,提升他们的民族团结意识。要加强白云区“同心汇力”统战生态圈建设,不断提升白云区“同心汇力”统战生态圈活力及影响力。

区直有关部门、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白云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