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

玉屏:花开春色美 游客踏青来

2023年02月23日14:40 |
小字号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内的梅花竞相绽放,枝头点点绯红,渲染着春天的缤纷浪漫,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赏花,乐享春日时光。

盛开的梅花。

盛开的梅花。

景区内,梅花花色雅丽、枝干苍劲、清香沁脾、姿态万千,一簇簇、一枝枝、一朵朵争奇斗艳,煞是好看。徜徉于梅林花海间,闻花香、赏美景,静享岁月静好的温柔与浪漫。

盛开的梅花。

盛开的梅花。

观赏完梅花后,再去附近的道塘湿地公园逛逛:骑自行车、划游船、坐过山车、观赏孔雀……感受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盛开的梅花。

盛开的梅花。

据了解,茶花泉景区主要以山水田园风光和现代特色农业为载体,特别是景区内的道塘湿地公园,它以侗族油茶文化元素进行空间营造,将物种及其栖息地保护、生态旅游、生态环境科普教育等进行有机结合,打造成茶花泉的后花园。

赏花的游客。

赏花的游客。

“随着天气的回暖,茶花泉景区的梅花已陆续开放,花期在2月初至3月初,有30天左右。”茶花泉公司副总经理向万蓉说。(图/文 徐雪、姚雪、郭寒玲)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