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六盘水市市场监管局:六盘水市“点线面”强化食品安全宣传

2023年02月23日10:03 |
小字号

六盘水市自2022年3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启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以来,全市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为扎实推动守查保专项行动深入人心,我市“点线面”强化食品安全宣传引导,营造了良好食品安全舆论氛围。

一是抓好关键“点”。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围绕元旦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强化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宣传,推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守护市民食品安全》《水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保供稳价专项检查》《钟山区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特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等新闻报道,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食品安全添保障。

二是延长普及“线”。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加大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力度和食品安全质量监督的宣传力度,推出《六盘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生产企业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六枝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提示》等新闻报道,让广大市民掌握食品安全知识,树立科学食品安全观。

三是拓宽宣传“面”。围绕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政府负总责等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推出《盘州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盘州市: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十大攻坚”行动,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利民为本|探访水城区春节消费市场:供应充足 需求旺盛》等新闻报道,通过宣传报道,有效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