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习水土城:百亩樱桃花竞相绽放 游客驻足打卡拍照

2023年02月23日14: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游客赏花拍照打卡。

2月22日,游客赏花拍照打卡。

眼下正值樱桃花绽放的季节,2月22日,在习水县土城镇天星桥村的樱桃种植基地,百亩樱桃花迎春绽放,簇簇雪白的樱桃花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2、2 月22日,在习水县土城镇天星桥村的樱桃种植基地,百亩樱桃花迎春绽放。.jpg

2月22日,在习水县土城镇天星桥村的樱桃种植基地里百亩樱桃花迎春绽放。

来到位于习水县土城镇天星桥村的樱桃种植基地,一团团、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缀满枝头,竞相怒放,飘散出淡淡的芬芳,一派春意盎然的醉人景象。前来打卡观赏的游客三五成群,穿行于花海之中拍照留影,定格这春日暖阳下的美好美景。

3、2月22日,樱花枝头盛开。.jpg

2月22日,樱花在枝头盛开。

“樱花开得很漂亮,也很壮观。”游客赵女士在朋友圈刷到土城樱花盛开的视频,便乘兴约上好友踏青赏花,感受一番春日盛景。

4、2月22日,樱花枝头盛开。.jpg

2月22日,樱花枝头盛开。

据了解,土城镇天星桥村位于习水县最低海拔,气候适合水果生长。天星桥村的樱桃种植基地充分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共发展100余亩樱桃+草莓+葡萄的综合采摘园,实现了春天引游客赏花、夏天为游客提供生态采摘体验的农旅融合发展。(文/图 罗 霜)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