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

玉屏总工会开展岗位竞聘会

2023年02月22日16:27 |
小字号

2月20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岗位竞聘会,11名竞选者参加。现场,竞选者们按照预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结合工作表现、任职优势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演讲。

此次竞聘会严格按照《玉屏侗族自治县总工会内部岗位竞聘上岗方案》规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有序进行。由评审组为各竞选者的演讲进行打分,最后进行统一点评。会后,评审组议定岗位人选,经党委会研究确定后,将予以公示选用。

竞聘会现场。

竞聘会现场。

玉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提名)李丽介绍,组织开展内部岗位竞聘会,目的是加强工会工作者的队伍建设,既能使职工有机会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拒绝“躺平”,又能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

“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宗旨,通过阵地建设、帮扶救助、活动开展等方式,为全县职工做好服务,充分展示新时代工会组织优势和作为,为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贡献工会力量。”李丽说。(图/文 贺慧)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