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责任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2月16日16:08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4日上午,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责任区工作推进会在鼓楼街道召开。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副主席马国平、罗克英、陈国凤,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鼓楼街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文明创建中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夯实了基础。面对新任务新要求,鼓楼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不是可有可无的选择题,而是必须答好答优的必答题;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高质量建设平坝的战略举措,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求真务实、敢打必胜的自信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接指导,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典型,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