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春风”送岗!9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2023年02月06日08:58 |
小字号

2月3日,黔南州2023年“春风送岗”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三都专场)在三都县凤羽街道城南社区广场举办,95家企业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为节后求职者提供多种选择。黔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张军,县政协主席覃友寿到场指导。

覃友寿在致辞中指出,三都是劳务输出大县,为促进三都劳动力转移就业,三都建立健全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建立“公司+合作社+群众”劳务输出体系,常年与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开展劳务协作,并依托驻广东、上海稳岗就业服务中心,从公共就业、子女入学、医疗报销、劳动维权、法律服务等方面帮助和服务我县省外务工群众。希望广大用工单位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聚贤才,吸纳更多的劳动力就业。希望广大求职者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在聘用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现场,各大企业招聘展位沿广场依次排开,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咨询点前,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询问工作待遇情况,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向求职者讲解招工信息,解读就业政策。在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后,不少求职者登记求职信息,以期得到心仪的岗位。

“这些企业来的也比较多,前面我找了好几家,也非常的满意,后期的话就是等他们通知就可以去上班了。”群众吴宗利说。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招到优秀的人才,让劳动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实现稳定增收。

“我来自广州,是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我们大概达成初步意向的有二三十人,非常欢迎更多的贵州老乡能了解到我们公司,我们敞开怀抱拥抱大家。”招聘企业负责人孙亚萍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都县人民政府举办,分别有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广东及县内等地的95家招聘企业参加,参加企业共提供土建、保洁员、生产技工、技术员、电工、普工、产线操作员、搬运工等就业岗位1万余个,吸引了来自全县各镇(街道)5000余人进场咨询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11人。(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张岑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