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平台招聘会

2023年02月01日15:22 |
小字号

1月30日,普定县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平台招聘会在玉秀社区举行,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了双向需求对接平台。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向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介绍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前来应聘的人员根据自身意愿,认真阅读各企业招聘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为做好我县今年的就业服务工作,县人社局积极入村进企,了解需求,同时对于外地企业,经过审核后,统一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此次招聘岗位涵盖了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等行业,为我县求职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普定县就业局副局长董玉菊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招聘会,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找到有效的工作岗位,切实实现出了家门、迈进厂门的高质量就业服务,不断地提升农村劳动力外出组织化程度。”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从1月30日至2月1日开展为期三天,分别在玉秀社区、鑫旺社区、马场镇举办。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方式,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平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全力做好我县今年的就业和创业工作。(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