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2023年春节假日接待游客达67万余人次

2023年01月31日09:06 |
小字号

为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全区冬日旅游消费复苏,碧江区推出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及优惠政策。春节假日期间,碧江区A级景区一直执行首道门票免费优惠,星级酒店一律实行挂牌价五折优惠,温泉门票不高于4折优惠等优惠政策。据统计,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 67.2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9.3 亿元。

春节期间,碧江区落实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各类资源,引导旅游企业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具有地方浓郁特色的旅游活动,有力吸引了周边省、市、县(区)游客和广大市民。

常态化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民俗文化巡游、非遗绝技表演、新春集市、古装巡游、古城好声音、无人机表演等活动,游客纷至沓来。

大明边城景区推出“嗨皮兔YEAR•黔兔无量”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多样化、趣味化的旅游体验。

铜仁恐龙乐园灯光节上百万盏造型各异、五彩缤纷的灯光点亮夜空,让广大市民在浓浓的新年氛围中享受到科技与文化艺术交融的视觉盛宴。(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