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召开2023年贵商返乡兴业投资暨营商环境宣传座谈会

2023年01月31日14:18 |
小字号

1月26日,镇宁自治县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在外企业家回乡过节的契机,开展2023年贵商返乡兴业投资暨营商环境宣传座谈。会议邀请了镇宁在外企业家代表黔龙茶叶(北京伊人若水)总经理邹雨宜、义务市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东莞奇邦公司总经理何新等1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镇宁自治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介绍镇宁产业园区情况,县投资促进局详细介绍近年来镇宁经济发展情况,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政务服务工作情况以及镇宁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投资前景,并希望通过镇宁在外企业家充分利用个人自身优势对外宣传推介家乡镇宁,引荐更多的优强企业投资建设镇宁,助力镇宁社会经济发展,会上还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安顺市招商引资项目引资人奖励办法》。最后,进行交流座谈。交谈中,参会单位就镇宁在外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如何快速获取家乡投资信息、相关优惠政策及相关证照办理事宜等问题一一回答。

目前由黔龙茶叶(北京伊人若水)引荐的北京2家企业对镇宁温泉、夜市经济、漂流及新型建材等产生浓厚兴趣,义务市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意向开展助农电商事宜,在后续的工作中,镇宁将加大力度对接,争取项目落地建设。(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