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喜讯!印江评定127名“骨干教师”和10名“教学名师”

2023年01月31日09:03 |
小字号

日前,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127名教师被评定为“十四五”第二批“县级骨干教师”,10名教师被评定为“十四五”第二批“县级教学名师”。

印江自治县在开展“十四五”第二批“县级骨干教师”和“县级教学名师”评选活动中,及时在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宣传,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对参与教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原则,将教师初评资料推荐至教育局。印江教育局在收到教师申报材料后,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推荐人员进行廉洁自律审查,教学成绩认定,资料审核,并对教学名师选拔对象开展课堂教学现场测评,经公示无异议后颁发认定证书。

据了解,印江自治县在深入实施“强师工程”试点中,积极落实“薪火”行动,加大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和教学名师的培养力度,计划到“十四五”末培养县级骨干教师500人,县级教学名师50人。目前,该县在“十四五”期间已评定“县级骨干教师”230人,“县级教学名师”20人。(任廷湖)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