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凝聚乡贤智慧 助推招商引资

2023年01月28日09: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月28日电(李丽萍) 1月27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归家乡贤助招商活动工作推进会。目前,全省各市(州)、区(县)已举办各类乡贤招商座谈会70余场。

推进会现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供图

推进会现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供图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在外企业家、知名人士返乡探亲访友的重要时期,各地要当好家乡的“招商大使”,举办好恳亲座谈会、招商座谈会,与归家乡贤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积极推荐产业转移信息、搭建产业投资桥梁、扩大产业合作“朋友圈”,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助力当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市(州)对开展归家乡贤助招商活动情况作汇报。此外,对近期发现的一些招商数据不实的市(县、区)进行了通报约谈,要求产业大招商成效实实在在、项目“足斤足两”,确保2023年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开门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