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2023年01月20日09:47 |
小字号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碧江区委、区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区领导同全区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区委书记高应军致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放鸣,区政协主席付君,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副县级以上在职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团拜会。

高应军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向辛勤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职工,向驻碧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来碧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朋友和所有关心、支持碧江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2022年是殊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区上下顽强拼搏、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千方百计促发展、聚焦重点抓改革、防范风险惠民生、理清思路明定位、持之以恒强党建,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挑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高应军强调,2023年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对未来要信心满满,对当下要不懈奋斗,区委、区政府提出“通过强中心城区‘五大行动’,把碧江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首善之区”的总体思路,是全体碧江人民的共同心愿,方向已定、路径已明,只要我们锚定目标、团结协作,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坚定不移接续奋斗,美好蓝图一定会变成生动现实。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生动展现了碧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展示了碧江各族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碧江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办局、区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人武部部队官兵、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公安、法院、检察院干警代表,道德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代表,环卫工人、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代表,金融单位、商会、个体工商户和企业代表,市管专家、区管专家、市区“优才卡”获得者参加团拜会。(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安健鑫、张晓琴、杨滔、何朝刚)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