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网上群众路线贵州实践】贵州两项上榜 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2023年01月18日19: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月18日电  (王秀芳)1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委网信办获悉,中央网信办近日对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及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贵州长安网快手账号”被通报表扬,贵州省委网信办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2022年9月,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账号初审、专家复评和终评会评议等环节,最终推选出一批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模范账号。

截至目前,中央网信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有效激励了各地各部门以及党员干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地通过互联网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不断做好群众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

2022年,贵州省委网信委着眼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主题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了贵州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推进会,征集评选先进集体、优秀政务账号、优秀案例,广泛开展先进典型系列主题宣传,深度聚焦各地、各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机制创新、平台创新、实践创新,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中作出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积极成效。

当前,贵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造“网上群众路线贵州实践”工作品牌,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片来源:网信中国)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