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7日07:44 |
小字号

1月13日,碧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婧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副组长代金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及13个工作组牵头部门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署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学习、解读,以“四整治四提升”为工作重点,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统筹推动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落实好市、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春节期间的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总结当前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谋划好2023年工作计划,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穿于落实重大任务和推动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与其他工作“同频共振”。包保督导组要聚焦会议责任分解、调研反馈问题、工作提示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形成问题清单,以查促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袁世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