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安厅“冬季平安守护行动”

务川:群众受伤病情紧急 交警护行快速送医

2023年01月16日17:37 |
小字号

1月14日20时15分,务川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指令,家住蕉坝镇的居民罗某护送家中受伤患者前往县人民医院医治,因时间紧急、路途遥远、路况复杂求助交警开道。

交警护送受伤居民就医。

交警护送受伤居民就医。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迅速组织就近警力前往,在辖区柏村镇长脚村距县城40公里处与求助车辆浙G8C**号小型轿车相遇。因病人情况危急,途中路段复杂、车流量大,交警一路拉响警笛,争分夺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最短的时间将车辆安全护送到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诊疗时间。

据了解,事发当日,患者在家使用机器切草时因操作不当,3根手指受伤严重,鲜血直流,小指更是受损严重。因断指再植手术有时间限制,家人担心路段遥远,堵车耽搁就医,便电话报警求助。现伤者已做完手术留院观察。(务川县公安局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