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对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16日11:02 |
小字号

春节将至,为加强对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的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老人、儿童群体舌尖上的安全。1月12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城内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从食品来源、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分类存放、食品留样等方面开展检查,要求经营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指导经营者针对老人、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合理选择食材,并按要求对食品进行分类存放,做好食品留样相关记录,确保食品安全。

本次检查,共检查养老机构2家,儿童福利院1家,对检查中发现留样数量不足、留样记录不完善的养老机构及儿童福利院已当场督促整改。(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何晶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