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三穗县:2023年春节后省外务工人员可免费返岗

2023年01月16日16:49 |
小字号

为全力做好春节后三穗县省外务工人员返岗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围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近日,三穗县发布2023年春节后免费返岗活动,计划在2023年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免费专车、免费包机、自驾车补贴返岗就业活动。      据悉,专车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发车前3天止,包机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18日止。 活动主要面向三穗县在省外务工返乡人员以及2023年准备外出务工人员,欢迎在省外特别是前往广东、厦门返岗和就业的人员踊跃报名参与。免费返岗活动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出行名单,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本次活动共分大巴专车、免费专机、自驾车补贴三种方式出行,具体情况如下:

一、大巴专车。 第一批免费专车出发时间:2023年1月24日(正月初三);座位数:50个;乘车起止站:三穗县-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报名范围:三穗县在广东务工人员及有意愿赴广东务工人员。第二批免费专车出发时间: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座位数:50个;乘车起止站:三穗县-佛山市,报名范围:三穗县在佛山务工及有意愿赴佛山务工人员。

二、免费专机 。出发时间: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座位数:100个(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起止站:三穗县-厦门市,报名范围:三穗县在厦门务工人员及有意愿赴厦门务工人员。

三、自驾车补贴。出发时间: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补贴人数:250人,按100元/人标准进行补贴;

起止站:三穗县-省外务工地;报名范围:三穗县赴省外务工人员。(吴子勇)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