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开展2023“小桔灯”百万家庭共阅读暨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13日17:01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3年1月11日,镇宁自治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开展了“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2023“小桔灯”百万家庭共阅读暨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共有指导老师、学生及家长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安顺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孙英老师为家长讲述了健康教育方法和科学教育心得,提出家长要积极和子女进行良好的沟通,倾听子女的心声,学会换位思考,只有这样才能搭建心灵相通的桥梁,同时鼓励家长正视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希望我们的乡镇妇联主席学有所获,并用以指导社区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县人民医院医生曾小素“科学防疫”现场教学,让大家科学、有效了解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家庭有效进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潘朝蓉、付小云领读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也让小朋友们充分体验了阅读的快乐。(文/图 伍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