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举行“春季攻势.百日攻坚”产业大招商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3年01月13日07:36 |
小字号

1月11日,印江自治县“春季攻势·百日攻坚”产业大招商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勇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刚主持签约仪式。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贵州公司总经理林龙英、技术总监金高赏、林英勇,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贵州新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姜魁胜、项目经理龙科,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维敬、贵州分公司经理徐梅,铜仁泉芝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家泉、总经理邱琳敏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投资促进局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参会部门围绕保障项目落地作了表态发言,项目投资方代表分别对各自投资项目作了发言。黄学勇、周刚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贵州新能源分公司、铜仁泉芝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黄学勇、周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印投资的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黄学勇、周刚表示,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据悉,本次共有4个项目签约,其中,3个正式投资合同分别是印江县光伏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印江县灵芝种植及精深加工一体化建设项目、印江县城郊旅游骑行共享电单车项目,项目总投3.6亿元。1个投资意向合作项目为印江五凌风电开发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的前期投资项目。项目合作的建设对促进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具有重要的意义。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思杰)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