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开展岁末年初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排查整治

2023年01月12日14:04 |
小字号

2023年1月10日,镇宁自治县开展了全县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联合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此次专项行动由县城镇燃气安全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局、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白马湖街道、环翠街道等部门(单位),共16人,分2个专项排查整治小组,重点排查整治人员密集场所存在的燃气安全风险和隐患。重点排查城南城北农贸市场、沿河路南北两岸、环翠小区周边商住混合体、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150余家,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有报警器安装不规范、软管老化开裂、气瓶阀门未关闭等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共排查出一般隐患43条,立即完成整改43条。同时,对广大燃气用户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广大用户岁末年初使用燃气安全常识,规范合法合规使用燃气,进一步提升用户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用气安全氛围。(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