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3年01月11日07:28 |
小字号

1月9日,铜仁市政协副主席、印江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县领导曹永刚、马洪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内容涉及乡教育医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基层治理、干部管理、正风肃纪、改革创新等工作。张浩然边听边记,并针对相关问题,不时与大家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浩然由衷感谢大家对县委、县政府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大家本着对印江各项社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实际、立足岗位,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工作的支持,又饱含着对印江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张浩然表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好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对于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梳理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把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把心思精力凝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工作上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印江新篇章凝聚起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谢开富、田林)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