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扁担山镇开展“文明在行动 乡村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10日09:37 |
小字号

近日,扁担山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志愿者共计90余人开展“宜居乡村创建,乡村大扫除”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环境整治氛围。

此次活动一是清理集镇主干道沿线,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清除暴露生活垃圾、杂草、沟渠等。二是整治门前杂物乱堆乱放、衣物乱晒、乱贴乱画、污水乱倒、私搭乱建。三是清理道路沿线的野广告、非法张贴宣传品、破损标语等。四是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强化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的行动意识和文明意识,劝阻乱扔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丢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扁担山镇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鼓励大家爱护村庄环境卫生,保持居住环境的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氛围。(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刘雅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